朝花夕斯.

潮 粉 和 我 嘟 ~ ~

【幸不二】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2

03. 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幸村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喜欢上不二了

  而且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

  以至于他现在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不二

  “精市?”不二推开门就看到幸村一脸茫然的样子,出声问道,“怎么了么?”

  “啊…没,没事”幸村很少见的结巴了,面对不二,他总是能够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透露出来。

  哦~神之子也有这一面吗

  幸村:那也是给周助看的

  …继续吧

  

  “是嘛?”不二凑近了幸村,在不二凑近的那一刻,幸村闻到了一股很香的茉莉花香,嗯,是眼前的人散发出来的。

  幸村在那么一瞬间有种想要把不二抱住的冲动,然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  不二愣住了,他原本只是想逗一下幸村,却没有想到幸村会突然抱住他。

  过了几秒,不二见幸村还在抱着自己便出声了

  “精市,你这样抱着我我很难受的哦”

  不二满意的看着幸村的身子一僵,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  “啊…抱歉”幸村真想给几十秒前的自己一巴掌

  可恶,明明只是想想而已啊…

  但是周助居然没推开我诶

  想到这,幸村又想给刚刚的自己一个赞

04.“…”这是刚从外面回来的白石。

  “打扰了。”说完白石便迅速关门。

  “…”幸村俩人面面相觑

  他俩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

  此时门突然就开了

  白石探出一颗脑袋,给他俩拍了张照之后就迅速关了门,关门前还不忘说句

  “你们继续不要管我哈”

  幸村&不二:?

  “呐~周助,我们好像被误会了呢”

  “好像是呢~”

  说完两人便笑了。

  笑得很 危险 灿烂

  此时的白石还不知道危险即将到来。

  他正激动着把刚才拍的照片发到一个群里

  那是一个没有幸村和不二的群,也算是他们自己的小群吧。

  群里

  加百列:【图片】

  加百列:你们看看我拍到了什么!!!

  DATA MAN:他们俩果然在一起了吗

  卡鲁宾:前辈,你为什么这么肯定?

  黄金搭档:好哇乾!你果然知道些什么!

  DATA MAN:咳,观察队员的感情方面也是收集资料的一项

  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)

  迹部王国:啊嗯,所以他们俩这是在一起了?

  加百列:我也不清楚,我刚回到宿舍就看到这幅场景…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那边他们在聊的热火朝天,这边不二和幸村已经想好怎么好好的“关爱”白石

  商量好后,他俩露出了一副邪恶的笑

  白石:总感觉背后凉凉的…

  祝你好运,白石~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好惨的喜来喜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